关于论文管理系统启动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22浏览次数:45

关于论文管理系统启动试运行的通知

中韩新媒体学院2013级全体同学:

 根据学院安排,从2013级的学年论文开始,学院将试运行论文管理系统。所有关于学年论文的通知、管理、审阅、以及分值控制等都将通过论文管理系统进行科学化管理。

 请2013级全体同学从即日起,进入网址:http://58.49.58.226:8069 ,用户名是学号,初始密码与用户名相同,请同学们登录系统以后,首先进行个人信息的完善,然后进行学年论文的选题操作。

 特别提示:

 学年论文的进程安排在学院314日的“关于2013级学年论文撰写启动的通知”(http://zhxmt.znufe.edu.cn/article.aspx?id=1155)里已经做出明确安排,同学们可以参照该通知来进行论文协作的统筹安排。请同学们务必按照论文系统内提示的时间来完成论文初稿、终稿以及定稿。如若没有按照规定时间完成任务,系统将自动扣除学年论文在按时提交上的设置的分数。

 此外,322日—44日,为选题时间,请同学们认真斟酌选定学年论文命题方向,并提交写作大纲,教师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初稿的撰写。为了按时完成初稿提交的任务,请同学们务必在44日前先定题目并提交写作大纲。

中韩新媒体学院教学办公室

2016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