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级考试备考心得——影像1403 夏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28浏览次数:88

 

英语四级考试备考心得

影像1403 夏添

英语四级:522分

我的英语四级备考是从报考了英语四级之后开始的。

从报考到正式考试大约有两个半月的时间,好好地利用这两个半月的时间尤为重要。首先,要进行单词和语法自测,毕竟自高考结束后,已经有一年多没有正式学习英语了,因此了解自己现有的英语水平后才能制定出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有针对性地提高英语水平。在充分了解了自己的英语水平后,下一步就是制订计划,把剩下的时间有效的利用。主要可以分为单词、阅读和写作,当然除此针对性的分块训练,更重要的是做真题!做真题!做真题!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在确实很忙抽不出时间进行分块训练的情况下,可以只刷真题,但是必须是一整套限时完成。完成了之后要马上校对答案,做的部分及时翻看精解,划出阅读中除专有名词外的所有生词,因为这些生词重复出现的概率往往会很高。

在分块训练中,可以根据个人的情况控制训练量,薄弱的部分可以重点增加练习的强度。分块训练中,我重点训练的是单词部分,单词式阅读和写作的基础,可以下载扇贝或百词斩等背单词的APP,这个就看个人习惯了。阅读部分其实就是反复刷题,以及一些解题猜答案的技巧,看首尾句、先看选项后看文章等等,这个就不多说了,大家各显神通吧。在作文部分,我很可耻地背了模板,看图说明文、现象说明文、信件等各背了一篇,还有就是连接词和过渡句,请猛砸,多多益善。另外就是把一些简单的次换成高大上的短语或句子(A is important to B可以替换成A is to B what perfume is to a flower , water to fish .)后者显然比前者要高级。

以上就是我备考英语四级的方法,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