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级考试备考心得——影像1401 于乃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28浏览次数:147

 

英语四级考试备考心得

影像1401班 于乃莹

英语四级:537分

大家好,我很荣幸今天能发表关于四级考试的心得,借这个机会我要向所有教育过我的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达我最真切的感激之情。我也很高兴与我们学院这么多充满激情和满怀梦想的同学们一起来分享我在英语学习中的一些收获。

首先请允许我先介绍一下自己,我叫于乃莹,是影像1401班的学生,这个学期英语四级考试中,我考取了537分。大家也许会问我,你的秘诀是什么?我能否做得和你一样甚至更优秀?我毫不犹豫的告诉大家:一定可以!!!只要你掌握一套正确的学习方法并树立刻苦努力的学习态度。学习,对于我们学生来说是最主要的任务。大学的学习,既不是要埋头苦读不问世事,也不是在电脑前耗费青春,这点我想大家都知道。下面我来介绍一些关于大学英语的一些感想和学习技巧。

高中的时候老师就跟我们说过,把高中的英语语法弄会大学英语的四级就没什么问题了,不过四级考试毕竟是大学中比较重要的考试,与平时的考试,甚至是高考还是有很大的区别。所以我们如果想要考出好成绩,就必须认真准备,不得放松。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大学英语四级的学习技巧。

关于四级日常学习唯一的好方法就是多做真题,及时总结。我认为做题有三个目的。第一,在做题过程中了解、熟悉题型。其次,我们要找到自己最为薄弱的题型,把自己头疼的作为重点练习、针对练习的对像。最后,做题时尤其需要注意时间的安排,保证做题速度和准确率。就比如,我本身比较懒,平时不爱背英语单词,所以填空题方面比较薄弱,同学要认真背单词,在日常生活学习中积累单词。

四级考试和六级是同一天进行,四级是上午,六级是下午,一年考两次,分别是6月和12月的中旬。四级的成绩出来的比较慢,成绩下来大概需要两三个月的时间,在这期间一定保存好自己的准考证,因为查询成绩的时候需要准考证号和姓名。说了这么多相信大家对四级的考试情况有个大概的了解,又一轮四级考试又要开始了,希望大家充满信心,认真复,考出一个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