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迎新教授做客中韩新媒体学院解析大广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31浏览次数:71

黄迎新教授做客中韩新媒体学院解析大广赛


         (通讯员:刘京东 郑爽)3月29日,中南民族大学黄迎新教授做客中韩新媒体学院,为大家带来“青春飞扬,光影留痕”主题的讲座。本次讲座旨在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和比赛竞争力,同时让学生明晰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赛事流程,拓宽视野,汲取比赛经验。



     黄教授开讲时便告知学生,参赛作品比的就是创造性思维,一定要有亮点,带学生看了部分往届获奖作品,分析作品亮点、解析创作思路然后点拨制作技巧。并告知学生们不要碍于创作设备和技术的障碍,可以多做小制作大创意的作品。在创作过程中用头脑风暴确定主题和发掘创意,围绕广告目标、产品USP、品牌个性和细分市场,总结团队的想法,厘清思路,全力备赛。



      黄迎新教授拥有丰富的大广赛指导经验,指导的学生曾多次获得国家级奖项,他精炼简洁又不失深度的为学生梳理参赛流程,讲座后与学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中韩新媒体学院师生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