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第三届学生会简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08浏览次数:444

中韩新媒体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干部个人简介

主席团

主席周效逸

生在北方的南方妹子,虽然外表女、性格男,处理事物细心果断。热爱跳舞自我陶醉,奈何长相糙了几分。愿以一颗真心结交四海朋友,一份热情工作尽心竭力。

                                   

副主席刘文强

九六年安徽人,大一任班长,外联部干事,热情开朗,工作认真负责,有一颗热爱绘画的心。

                         

副主席陈浙澜

陈浙澜,浙江人。十年饮冰,难凉热血。愿用自己的赤诚做好每一件事,做好每一个自己。

                        

秘书长曾馨仪

关于此人的所有问题只要用“处女座”三个字来解决就都不是问题。

               

秘书处

副秘书长赵嘉鑫

    任影像1402班团支书,院学生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入党积极分子”,获院“优秀干部”称号,院“优秀干事”称号。性格温和,细致耐心。

                          

文艺部

部长徐启威

    来自影像1403工作踏实性格沉稳,思维活跃,有首创精神。

                 

副部长田一然

    来自吉林省,性格开朗乐观,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待人亲和,老师给的评价是一个善良的小女孩儿。

               

总务部

部长宋玥

         来自动漫1402,来自东部沿海浙江绍兴,不是城里人也会玩,算比较好说话的妹(cao?)子(han?),会尽力做好日常的每件事情(差错也还是有的)

                                      

副部长余星儒

    我叫余星儒,来自山东烟台,班级是动漫5班。性格开朗,为人热情,大方。平常日子喜欢玩游戏,看电影,也喜欢参与各种活动。在工作中我也有很强责任心,对各项工作都会积极认真完成。

                              

副部长韩双齐

    韩双齐,水瓶女,宁波娃,就任总务部副部长兼动漫1403班团支书。开心就好,一切良好,任何都不会让我活的太累,不会严肃,也别对我严肃

                        

宣传部

部长华维

    我是动漫1404的华维,现任宣传部部长,也是一个小小学霸。平易近人,和蔼可亲。兴趣爱好很多,乐观向上。

                

副部长杨辉红

    擅长书法,摄影,PS,视频剪辑热情开朗,诚实守信,认真负责,有较强的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

                                 

学术部

部长邰一

    影像1404同学,有着务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充沛的工作精力。

                    

副部长曾重

    严肃又不正经,开朗乐观,完美的处女座,慢热的冒险家。尤爱热血动漫,科幻小说或现代青春文学,喜欢摇滚尤其是歌词但并不会唱。

                             

 

外联部

部长王佳富

    来自辽宁盘锦的东北爷们,性格很好、容易与人相处、自来熟,人缘佳,喜欢电影和旅行。

             

副部长潘璟鑫

    潘璟鑫,来自影像1404。是一个性格开朗,爱说爱笑的姑娘。 现任院学生会外联部副部长一职。工作认真及时,善于与人沟通。有一颗热爱文艺的心。常参加校院组织的文艺活动。

                             

体育部

部长安骁涌

    来自动漫1405从大连到武汉,离家千里长成抗责任,能顾大局,谦逊可温柔的大男孩,身形瘦却心胸广,热爱体育也热爱生活,想把更多的热爱传递。我是安骁涌,我为自己代言

                                                           

副部长陈茜

爱发呆,爱读书,爱旅游,爱热闹。何处风景如画,有你们在身边,才是最美的风景。

                             

艺术团

团长 姚朦澜

    热爱生活,热爱艺术。是文艺积极分子,懂得承担和合作。享受为自己热爱的事业而奋斗的过程,因为奋斗过,不会没有收获。

                            

副团长 杨雅喃

    恶魔与天使结合的化身,地地道道的东北人,身上流淌着一份豪爽和野蛮,开朗、善良、体贴,办事雷厉风行一丝不苟,有能力,有魄力,却有一颗不想接受残酷现实的心。

                                                                                                                       

副团长 于乃莹

    辽宁沈阳人,典型东北妹子。升级版双鱼座,性格开朗豪放。爱好广泛。爱好文艺事业,喜欢唱歌跳舞。担任班里组织委员一职,艺术团副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