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第一届新闻中心部门述职及个人简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08浏览次数:431

 

中韩新媒体学院第一届新闻中心部门述职及个人简介

     中韩新媒体学院新闻中心是新独立运行的学生组织,主要负责全院内外的宣传工作,下设采编部、技术网络部、新媒体三个部门。作为肩负学院形象塑造职责的学生组织,新闻中心发展潜力巨大,相关任务主要有稿件撰写、摄影、新媒体设计、网络编辑、采访播报、微博微信平台管理、美工制图、影像视频制作、展板制作等等。

主任

述职

全面负责新闻中心的工作分配和验收,与老师一起把握新闻中心的发展方向和工作计划、布置大型的新闻任务,并审核最终稿件。定期召开会议,整合不同部门的共同进步和协调工作,做到与其他组织的沟通和配合。

 

  任 尚擎阳

怀有心一颗为寰宇之志,为繁花,为晴空,为大千世界,为万般色彩。想要认真而努力地对待所有的遇见,无论工作、生活还是每一个擦肩而过的人。热爱新鲜,热爱文字,热爱美丽生动的影像。愿为美好,忠诚一生。

 

采编部

部门简介

      负责我院各类大小活动的新闻通稿的撰写和现场的摄影,负责重要专题的采访调查。以新闻小组为单位,本着新闻人科学严谨的态度,追踪学院最新动态,采访编辑摄影环环相扣。宗旨就是做学院最好的新闻,编撰出色的稿件,展现我院风采。所发表的新闻稿件,将是学院宣传必不可少的媒介。

 

     曹馨月

      外表温柔可爱却掩饰不了逗比躁动的内心,时而文静时而活泼的巨蟹女,对事严谨细心,对人随和亲切,认为对待新闻的态度要严肃而不失活泼,保持愉悦的心情有助于激发灵感!

 

副部长  彭凯豪

      抚琴唯择清净之地,风清月朗,焚香静坐,心不外想,景致入画亦是入心。情怀才是态度之根本,贯彻在每一个按下快门的瞬间。知己之交已是幸运,而我愿为伯乐。

 

新媒体部

部门简介

      主要负责学院微信平台的搭建和日常生活信息传播,新闻中心需要及时将一些校园文化活动信息传递给学生,让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到校园文化活动中来。微信公众平台能及时的将这些相关信息分享给广大学生,让广大学生积极的参与进来,达到开展校园文化活动的预期目的,更好地服务于校园文化建设。

 

部长 刘柯良

来自影像1405班 爱电影爱生活 拥有敢于创新的精神和付出实践的勇气 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技术网络部

部门简介

      主要负责我院相关活动宣传所需的技术性创作,无论是展板还是海报,还有视频的制作和剪辑。任后期制作,技术流的聚集地,将专业的特色和优势发挥的最淋漓尽致的部门,定期会有培训活动,还会有相关赛事的承办。宣传的色彩,看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