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韩留学小建议(影像1304谢婷提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1浏览次数:1695

 

                            赴韩留学小建议(影像1304谢婷提供)

    关于生活:韩国物价高,吃饭住宿打车坐公交地铁都比国内消费高。学校附近有小餐馆便利店咖啡馆还有小超市,都很方便。我们现在住在global village,不出意外的话下一届的学弟学妹们应该也住这里,上课去银行都很近,寝室是二人间,环境也很好。学校正门那边有EMS,想要做代购呀,或者要寄什么东西都很方便,当然了,国际邮费蛮贵的,东西越重越划算但是越重也越容易被海关扣掉。

    关于饮食:这边多辣和甜的食物,而且韩国人好像很喜欢吃芝士,所以喜欢芝士的朋友们有福啦~韩国不像国内有各种盖浇饭,有那种点一个汤类的会有一碗米饭,如果米饭不够吃可以提前和姨母说多给点米饭(就是老板,这边都这么叫,一般都会是大妈开店的,如果是男的,怎么叫大家也知道哈)。学校里也有厨房,就在宿舍楼旁边的五金宿舍楼,想做饭的同学也可以去那里做饭。寝室里也可以买那种插电烧水的小锅煮点面条蔬菜什么的。

    学习:在韩国学习,韩语能力很重要,因为上课的时候老师都是讲韩语的,中文可能只会最简单的,所以至少保证自己能够听懂,这样听课会容易些。关于软件课,一定要紧跟老师的步骤,因为很有可能落下一步,后面的就都会出问题。关于理论课,相对来说会轻松一些,老师也都很温和。

    关于玩乐:说实话,釜山最出名的就是那几个地方,西面,南浦洞,广安里,海云台。前两个是吃吃吃买买买的好地方,后两个是海边,很舒服也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