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韩留学小建议(影像1303倪渊渟提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1浏览次数:949

 

                      赴韩留学小建议(影像1303倪渊渟提供)

学弟学妹们,大家好,我是影像1303班的倪渊渟。去年的这个时候我正在研究师兄师姐们留下来的话,转眼又到了给你们写小建议的时候。

釜山是个靠海的小城,很干净,气候舒适。三月底四月初是樱花最美的时候,大家来了以后可以找一个周末去济州岛或者镇海看樱花,不想去挤的话,学校里的樱花也是很美的。

学校周边有很多便利店和小餐馆,吃的东西也挺多的,不过强烈建议湖南的童鞋自备辣椒!我好后悔啊这边过了饭点就会关门,这种时候就可以去便利店来发些合胃口又能填饱肚子的东西,便利店有微波炉可以加热。对了,便利店就可以取钱,还可以买交通卡及充值。

宿舍楼底下有健身房和游泳馆,每个月最后五天左右可以申请。游泳池水质不错,健身房也挺好,都挺实惠的,大家可以来了以后可以去拿一张宣传单看看。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上课一定要记笔记!!!否则期中期末的时候会很惨的教授都很负责,学习上的问题多跟教授交流,也多趁着不忙的时候出去走走,总之尽情的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