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拓展专业实习基地建设——电影学专业教研室教师赴“木仓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9浏览次数:48

大力拓展专业实习基地建设

——电影学专业教研室教师赴“木仓科技有限公司”

 

 

   (通讯员 刘京东 郑爽)为推进产学研一体化建设,拓展实习基地,我院电影学教研室五名教师于4月15日至北京木仓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进行了企业调研,为中韩新媒体学院学生牵线搭桥,搭建就业平台。

 


  

    北京木仓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小米投资的第一家移动互联网公司。当天下午,电影学教师与该企业负责人在我院进行了简单会晤,电影学教研室主任介绍了专业建设情况与教学情况。随后,我院教师前往木仓科技武汉总部进行了实地考察,进入产业一线了解行业人才需求状况。期间,企业负责人系统的介绍了木仓科技的创立背景与发展现状以及产业性质。双方对影视新媒体产业前沿科技和高端技术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企业介绍了其已投入市场的影视作品,向我院专业教师请教了其发展瓶颈的解决方式,同时表达了企业对高校人才的需求。

 

最后,我院教师展示了学生的专业作品,企业对我院学生的专业技能有很大信心,期待进一步合作,双方已初步达成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