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2013-2015级中韩新媒体学院本科生军训成绩说明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6浏览次数:108

关于提交2013-2015级中韩新媒体学院本科生军训成绩说明的通知

全院各年级:

 根据学校教学管理要求,学生所修科目,凡合格者均应获得相应分数以及学分。《军训》这门科目由学工部开课,军训带队干部也为该年级辅导员。故学生的成绩说明应该由各年级辅导员提供给教学秘书,随后教学秘书进行成绩录入。

 按照规定,《军训》课程为学生入校第一学期即完成的科目,教学办公室在核对学院学生历年成绩库时发现,201320142015三个年级的军训成绩都没有录入。

 为保证学生成绩及时录入,不影响学生毕业,请各年级辅导员按照以下附件格式在本周五下午4点以前向学院教学办公室提供军训科目成绩说明纸质版一份。

 今后!凡是新生的军训成绩请务必于新生入校第一学期末将军训成绩说明提交至教学秘书处。

特别说明:

军训成绩录入分为“通过”和“不通过”,如果有学生在军训开始前就休学、退学、参军、生病等情况而没有参加军训的,请务必核实情况,并提交相应说明。

 

附件:关于中韩新媒体学院军训成绩的说明

中韩新媒体学院教学办公室

2016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