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生优秀作品展举办

发布者:鲁雯发布时间:2016-05-13浏览次数:529

中韩新媒体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生优秀作品展举办

(通讯员 王珺)2016年5月6日上午,“2016届中韩新媒体学院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在中韩新媒体一楼展厅举行。此次活动分为开幕式和参观优秀毕业生作品展览两个部分,同时,在学院送毕晚会中对此次优秀作品进行了表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杨灿明、教务部副部长范丽萍、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黄娟、中韩新媒体学院中方院长祝振炎、韩方院长金彦河和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并观看了部分优秀作品。

杨灿明校长表示,中韩新媒体学院在本科教学中注重实践教学,强调学生的艺术修养与创作能力,致力于培养博文明理、厚德载物的艺术人才。此次优秀毕业生作品展不仅是同学们四年学习成果的综合汇报,而且是展示中韩新媒体学院当前的教学成果与质量,同时也为学院与专业、学生与社会之间搭建了一个开放的交流平台,营造了活跃且包容的艺术氛围。最后,杨校长预祝毕业作品展圆满成功。

祝振炎院长指出此次的毕业展是学院发展的一个阶段性总结,也是新的起点与展望。此次作品展彰显了年轻一代的青春朝气和专业才华,凝聚了导师的悉心指导,虽然作品还存在一定程度的稚嫩,但整体向学校与社会提交了一份具备文化担当与艺术创想的答卷。最后,期望全体师生继续共同奋斗,追求更加美好的未来。

本届毕业生作品展,经过严格的导师评议和精心挑选,展出来自视觉传达专业、电影学专业近50部作品,包括平面设计、三维动画、定格动画、微电影、纪录片等类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呈现出中韩新媒体学院多元化的艺术创作风格及面貌。

 

电影学专业王同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的毕设,前期剧本,中期拍摄,后期制作,都由我们小组讨论产生。现在想想,我们当时吵吵闹闹地完成毕设作品的过程是最值得回味的。对于本次的结果,我们觉得比较满意,比较开心,享受其中。”

通过这些作品,向全校师生和社会公众展示了中韩新媒体学子们的艺术创作力,扩大学院影响力。展览现场,观者对优秀作品给予充分肯定,赞叹作品的新奇视觉体验与情感冲击,也对中韩新媒体学院的日后发展表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