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中韩新媒体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修改后通过”的论文进行第二次检测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6浏览次数:83

关于对中韩新媒体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生

毕业论文答辩“修改后通过”的论文进行第二次检测的通知

 

中韩新媒体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生:

根据学院59日发布的《关于中韩新媒体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生首次毕业论文答辩结果的公告》(http://zhxmt.zuel.edu.cn/article.aspx?id=1291 ),论文答辩结果分为:通过、修改后通过、不通过。

论文答辩“不通过”的学生重新修改论文,认真准备,参加学院安排的第二次毕业论文答辩(暂定于201662日)。“修改后通过”的同学请务必在516日(周一)下午4点前,按照论文答辩时以及导师的指导意见将论文修改完毕,并提交给自己的导师。

“修改后通过”的同学,按照要求将论文提交给自己的导师后,务必在517日内(周二)(晚12点前)登录学校论文查重系统(http://znufe.check.cnki.net/user/ )进行第二次论文检测,具体操作办法可参见学院第一次查重检测时的通知(http://zhxmt.zuel.edu.cn/article.aspx?id=1282)。

 

特别提示

“修改后通过”同学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第二次论文检测!本次论文检测只针对“修改后通过”的同学,其他同学没有权限。本次检测,只有一次机会,请“修改后通过”的同学们务必认真对待,不要浪费仅此一次的机会!本次检测仅有一天时间上传论文,请同学们务必抓紧时间不要漏传!本次检测要求与第一次检测相同,不允许私自删除修改论文章节,一经发现,将取消本学年论文成绩。

 

中韩新媒体学院教学办公室

2016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