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第十五届“足尖上的青春”校园舞蹈大赛三等奖及最佳人气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5浏览次数:56

我院荣获第十五届“足尖上的青春”校园舞蹈大赛三等奖及最佳人气奖

 

新闻中心讯 撰稿:刘铄 编辑:曹馨月)5月22日19点,我校首义校区的首义会堂举办“艺筑中南梦”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足尖上的青春”校园舞蹈大赛,我院艺术团代表我院参加此次舞蹈大赛。

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16个学院,每个学院都为比赛作了充足准备。我院为此次大赛准备的舞蹈为《飞天》。为了准备此次舞蹈大赛,我院艺术团刻苦训练两个多月,团员们自发地利用课余时间、周末和假期自学舞蹈。比赛一开始,我院艺术团的同学们如仙女一般带领观众们领略敦煌莫高窟上的柔美壁画,演员们娴熟的舞步、到位的神情无一不牵动着现场观众的心,赢得了现场的热烈掌声。最终我院仙女们以其动情的表演获得了93.86分的成绩荣获了本场比赛的三等奖。在微信投票中,我院仙女不负众望,以1045票的最高票数荣获最佳人气奖。

比赛校声乐团带来的嘉宾节目《musical dei》和《美好的远方》女声合唱中结束我院艺术团同学们付出的辛勤的汗水为她们、为学院在比赛中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她们值得拥有鲜花和掌声,相信我院艺术团会越办越好,明年的舞蹈比赛会再续优异成绩,让我们一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