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韩新媒体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第二次检测以及延迟二次答辩时间地点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01浏览次数:103

关于中韩新媒体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生

毕业论文第二次检测以及延迟二次答辩时间地点的通知

中韩新媒体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生:

 根据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将定于201662日(周四)下午2:00开始进行毕业论文的延迟二次答辩。答辩学生名单见附件。

 延迟二次毕业论文答辩地点安排如下:

 1、电影学专业:

 答辩教室—307,等候教室—311

 2、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答辩教室—313,等候教室—312

 凡参加学院安排的延迟二次答辩的同学必须于530日至531日晚12点前登录学校论文查重系统(http://znufe.check.cnki.net/user/),完成第二次毕业论文检测。具体操作办法可参见学院第一次查重检测时的通知(http://zhxmt.zuel.edu.cn/article.aspx?id=1282)。

特别提示:

1、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第二次论文检测!

2、本次论文检测只针对延迟二次答辩的同学,其他同学没有检测权限。

3、本次检测,只有一次机会,同学们务必认真对待,不要浪费仅此一次的机会!

4、本次检测要求与第一次检测相同,不允许私自删除修改论文章节,一经发现,将取消本学年论文成绩。

5、没有按照以上要求完成论文检测的同学,请自行承担相应结果。

 

附件:2016届毕业生毕业论文二辩名单

   

    

中韩新媒体学院教学办公室

2016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