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海外留学生电影学专业迎评促建动员大会

发布者:毛承东发布时间:2016-06-08浏览次数:17

我院召开海外留学生电影学专业迎评促建动员大会

 

     新闻网讯(通讯员杨孛 吴丹青)201663日,中韩新媒体学院在韩国釜山东西大学UIT003教室召开了“海外留学生电影学专业迎评促建动员大会”。韩方教师李铉锡、朴惠婷参加会议,会议由程冬禾主持。

本次会议旨在商讨电影学专业建设发展之计,为学院电影学专业的发展提供更明确的方向和更强有力的依托。李铉锡对东西大学的基础情况和教学办法做了简单的介绍。第一、学校重视对学生的能力教育以及素质教育,对上一届2012级教学中反馈出的意见,积极地采取措施进行了整改。第二,学校以教学为中心,围绕人才培养工作,积极探索办学模式。第三,学校深化教学改革,探索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创新,形成学校的办学特色。最后,李铉锡希望同学们珍惜最后在韩国的时光,全方位体验韩国文化的魅力,促建中韩两国的友好交流。

 

 

程冬禾就电影学专业特色、培养目标、培养要求、课程体系以及影视后期特效专业前景五大方面对电影学专业进行了详述。同时解答了同学们对于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电影学专业的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