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本科学生网上选课安排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20浏览次数:277

中韩新媒体学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本科学生

网上选课安排通知

全院各班级: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本科学生网上选课工作即将开始,为了保证选课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选课分为预选和正选两个阶段,时间从6月22日开始至7月2日结束。其中, 6月22日下午5:00--6月25日上午8:00为预选阶段,6月29日下午5:007月2日上午8:00为正选阶段, 6月25日上午8:00--6月29日下午5:00为数据处理时间。全校所有本科学生必须参加预选和正选两个阶段的选课,否则,将无法保证所有课程选课成功。补选阶段拟安排在下学期第二周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网上选课系统开放时间:

    预选阶段  6月22日17:00――6月25日8:00

    正选阶段  6月29日17:00――7月2日8:00

二、本次选课学校不单独安排集中上机地点。学生可到图书馆电子阅览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机房、各学院计算机实验室、学生宿舍(能登录校园网的任何一台计算机终端)等地点进行选课。

三、所有学生在上网选课时,根据《选课手册》提供的课堂信息并结合本专业的教学计划(网上综合系统中可查询),可自由选择下学期所修读课程的课堂、上课时间及任课教师。预选阶段各课堂不设人数限制,希望学生可以错开高峰期选课。

四、为了规范课程重修的管理工作,在选课过程中,学生可以直接选修需要重修的课程,但每学期选课的总学分原则上不超过30学分。课程重修的相关规定详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生课程修读办法》(2006年3月16日第2次修订)。

五、2015级《大学英语(3)》课程分级教学选课时,《大学英语(3)》A级班和C级班的学生须删除系统按行政班安排的《大学英语(3)》课程,然后选择相应A级班及C级班课堂,《大学英语(3)》B级班的学生不得更换英语课堂,更换课堂可能会造成《大学英语(3)》课程的漏选

六、2015年级俄语考生在选修《大学俄语(3)》时、2015年级法语考生在选修《大学法语(3)》时、2015年级日语考生在选修《大学日语(3)》时,均应先将系统按班级安排的《大学英语(3)》从选课系统中删除,再选修相应的大学外语课程。

七、6月21日开始学生可在教务部网站上进行学生密码自助查询。

八、《选课手册》以学院为单位统一领取。中韩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公管学院、会计学院、财税学院、工商学院、金融学院、经济学院到文泉楼一楼书库领取,其他学院到教务部一楼楼梯间(文澜楼北附楼)领取。《选课手册》领取时间为6月22日(第十七周周三)下午3:00。《选课手册》电子文档可到教务在线(http://jwc.znufe.edu.cn)下载。

九、请同学们在正选结束后打印或是抄录自己的课表,同时留意教务部教务在线(http://jwc.znufe.edu.cn)上发布的选课相关通知。

十、特别注意

由于中韩新媒体学院动漫1503班、动漫1504班、动漫1303班课程有个别调整,调整结果与学校选课手册上的时间和地点有出入,动漫1503和动漫1504班的《CG场景绘画》课程、动漫1303班的《视觉传达设计综合实践课3》的上课时间和地点以下放调整结果为准,其余班级的课程暂时没有变动:

1、动漫1503班《CG场景绘画》9-16周一晚第5大节周二晚第5大节,任课教师吴博,教室208-1

2、动漫1504班《CG场景绘画》1-8周一晚第5大节周二晚第5大节,任课教师吴博,教室208-1

3、动漫1303《视觉传达设计综合实践课3》1-16周,周一下午4、5两大节,任课教师暂缺,教室改为207。

特此通知

 

附件:选课手册

 

                       中韩新媒体学院                                    2016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