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韩新媒体学院2015级学生写生课程开展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28浏览次数:66

关于中韩新媒体学院2015级学生写生课程开展的通知

2015级全体同学:

 根据教学计划,2015级全体同学将于2015-2016-2学期末开展写生实践课程。本次写生计划周期为9天,即7210日。写生地点为随州。

 写生(风景速写)、写生(影视制作)是培养学生综合素质的一种实践课程,通过其课程锻炼学生的观察和捕捉能力,并尝试在观察的基础之上,用艺术的语言把地域文化与现代文化有机地结合起来,拓展学生在专业相关领域的创作手法和创新意识,为后续的专业课打下坚实的基础。

 

 

为了保证写生教学顺利进行,确保写生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学生在写生期间必须遵守以下规定:

一、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令,遵守学校和实训基地的各项有关规章制度。

二、服从写生指导教师的管理,不允许离队外宿。离队活动时必须向写生总负责人请假。

三、写生期间一般不得请假,若有特殊情况须提前一天以上报写生负责人批准。请假两天以上按学校规请假定程序审批。

四、严格按照写生教学大纲和指导老师的要求,认真参与写生项目,填写写生日志,按时完成写生报告。

五、严格执行作息时间,注意防火、防盗。

六、注意饮食卫生,防止食物中毒。

七、写生期间,不得到江、河、湖、海中游泳。

八、团结友爱,文明礼貌,谦逊好学,严禁酗酒闹事、打架斗殴及其他不文明行为,自觉维护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良好的社会形象。

九、写生中如发生重大事故,或察觉安全隐患,要及时组织力量处理,并立即向所在学院报告。

十、凡违反国家、学校、实训、写生合作单位的各项规定,造成个人人身安全和经济损失,由学生个人负责;造成国家、单位财产损失或生产事故的,视情节轻重,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学校、实训基地的有关规定追究当事学生的相关责任。

 

 

关于写生的其他具体事务由年级辅导员、班导师以及各教研室负责解释

中韩新媒体学院教学办公室

2016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