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14级韩语课程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鲁雯发布时间:2016-06-30浏览次数:34

 

我院举行14级韩语课程奖学金颁奖仪式

新闻中心讯 撰稿:权蓉 摄影:孙珂珂)为奖励在韩语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并即将赴韩学习的14级中韩学子,我院于2016629日在文济411室举行了14级韩语课程奖学金颁奖仪式。

  

中韩新媒体学院韩方院长金彦河教授、党政办施芸芸主任、韩语教研室主任张熙英老师、金扶衡老师、金珍英老师、黄柱元老师参加并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时,张熙英老师主持了本次活动。颁奖仪式在金彦河院长的祝辞中拉开了帷幕。金院长对14级同学在韩语学习方面取得的好结果表达了认可与鼓励,同时也对他们即将到来的韩国生活也寄予了深切的希望。最后金院长从专业的发展前景及现在中韩两国的友好合作关系出发,分析现状并表达了对中韩学子的期待与祝福。

  

随后金彦河院长分别为获奖的同学颁奖。获得三等奖的同学有쉬디(徐迪)、양한빙(杨琀冰)、바이위웨이(白育炜)、허우쓰자(侯思佳)、저우자후이(周嘉慧)、장밍(张明)、뤼아이디(吕艾荻)、자오윈제(赵云杰)、장닝(张宁)、리이징(李怡静)、야오민(姚敏)、장야오멍(张杳萌)、푸싱잉(傅馨影)、류샤오한(刘笑晗)、가오후이자(高卉佳)、주샤오란(朱小兰)、쭤차오화(左超华)、저우전신(周振鑫)、야오쉬안(姚璇) 、싱신신(邢鑫鑫)20位同学,学院分别给予他们500元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

 

 获得二等奖同样有류위잉(刘玉莹)、천리훙(陈丽虹)、장멍샤오(张梦晓)、왕이한(王一瀚)、팡위신(逄玉鑫)、왕옌(王炎)、쑹이판(宋一凡)、관이핑(管益平)、우잉(吴莹)、자오란신(赵兰欣)、리천(李晨)、장웨이웨이(张维微)、주잉(朱莹)、왕멍제(王梦婕)、쉬야란(胥雅兰)、저우샤오이(周效逸)、천루(陈露)、덩창(邓畅)、쉬자루(徐嘉璐)、양카이징(杨凯晶)20位同学,学院分别给予他们1000元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以资鼓励。

                                                                                                                                     

        

获得一等奖的同学有以下10名,他们分别是량칭칭(梁青青)、왕환정(王换正)、판쉬안보(潘宣伯)、장위옌(姜聿言)、장쯔웨이(张滋微)、왕시(王茜)、왕페이(王斐)、양샹천(杨湘琛)、이팅(易婷)、양쉐잉(杨雪滢)学院分别给予他们1500元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

 

 金彦河院长与获奖的同学一一握手表示祝贺,并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最后,金彦河院长及各位韩语老师们与获奖同学进行深入友好交谈,并耐心细致的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对于14级同学提出的关于学习韩语的优势、学习外语的方法以及对攻读硕士学位等专业问题,金院长从自身学习汉语的经验、中韩合作关系以及专业发展前景等角度一一对其进行了解答。

  

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中韩新媒体学院14级韩语课程奖学金颁奖仪式也随之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