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鲁雯发布时间:2016-07-01浏览次数:171

我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涛)621日,中韩新媒体学院在文济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中方院长兼直属党总支书记祝振炎、韩方院长金彦河、中方副院长吴瑜、韩方副院长崔圭惇、院党政办主任施芸芸和各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各毕业班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办副主任李涛主持。

 

    各位毕业生先后发言,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去向,就课程设置、设备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各教研室负责人针对学生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作出了积极回应,解释了学院当前在课程设置等方面所做的改革。崔圭惇、吴瑜也先后分别从东西大学和中韩新媒体学院两块对人才培养方面做的工作进行了说明。

    随后,金彦河表示各位毕业生是学院更名为中韩新媒体学院后的第一届毕业生,感受到了大家对学院的关心,并介绍了学院在今后的发展中即将采取的措施。

最后,祝振炎总结发言:一学院高度重视实践能力的培养,在不同年级先后安排认识实习、专业实习和毕业实习。强调理论和实践二者不可偏废;二学院将加大对实验设备器材的投入力度;三在中韩双方大学的支持下,学院将陆续建立固定实习基地、产学研基地;四希望毕业生今后加强和学院的联系,充分挖掘校友资源,学院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

 

文澜新闻链接:http://wellan.zuel.edu.cn/2016/0627/c1669a50467/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