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景, 处处是景

发布者:鲁雯发布时间:2016-07-11浏览次数:111

 

心中有景, 处处是景

——中韩新媒体学院15级写生作品汇报

 

新闻中心讯 撰稿:贾吟歌 王珺)201679日,中韩新媒体学院15级写生作品汇报在随州市西游记公园女王殿会议厅举办。出席此次汇报会的嘉宾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姚莉、中韩新媒体学院中方院长兼直属党总支书记祝振炎、韩方院长金彦河,以及中韩新媒体学院写生带队教师与300名学生。

写生活动在随州市大洪山风景区的西游记公园进行,历时9天。汇报会分电影学专业和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两场进行,分别由15级辅导员赵颖老师与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主任祁璇老师主持。电影学专业作品汇报为采风摄影作品展示,30名同学的优秀作品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其中,来自刘京东老师组的陆晨玲同学将风景艺术与可乐罐完美结合,极具新意和美感。来自孟祥斌老师组的刘斯文同学拍摄的有关皮影艺术的人文照片,散发浓浓人文底蕴与生活情怀。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作品汇报以小组展示的方式进行。来自动漫1501班的王靖仪小组以改善公共环境为目的,提出名为“天庭御花园”的微环境改造方案,极具创意且涵盖面广,为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会上,中方院长祝振炎先生发表讲话。他指出,写生实践有助于同学提高专业技能,加强师生互动,发挥学院服务地方文化建设的社会效益。同时,祝院长对各位带队老师的辛勤辅导、对每个同学的尽心尽力以及对最终的作品成果表示极大肯定。最后,他鼓励在场的学生多多创作,表示“心中有爱,处处有情;心中有景,处处皆景。”

此次写生实践与汇报会,也得到随州市旅游局与西游记公园的高度肯定,表示非常愿意与中韩新媒体学院建立写生合作长效机制,继续推进校地合作,为随州经济文化发展提供新的文化创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