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与随州市政府共建实训基地

发布者:鲁雯发布时间:2016-07-11浏览次数:40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与随州市政府共建实训基地

 

新闻中心讯 撰稿:贾吟歌 王珺)2016710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与随州市政府共建实训基地签约仪式在随州市西游记公园会议厅举行。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主要领导有随州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星华、随州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局长曾云峰、西游神话世界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祖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姚莉、中韩新媒体学院中方院长祝振炎、韩方院长金彦河教授与副院长吴瑜,以及中韩新媒体师生约120人。祝振炎院长主持了此次签约仪式。

    会上,蒋星华副市长发表重要讲话。首先,蒋副市长现场追忆大学时光,对在座同学寄予厚望,鼓励同学珍惜时间,有条理的安排好自己的人生,做优秀的财大人回报母校。其次,他为在场师生介绍了随州市的风景名胜、人文古迹,希望借助这一平台推广随州市的旅游项目,促进双方共同发展。签约仪式第二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姚莉讲话,她对昨天为期9天的实训成果汇报表示赞赏,希望同学们可以继续创作更多优秀作品。同时,她对实训基地的建立表示高度肯定,表示基地建设是搭建桥梁、提升学生实习实践能力及就业竞争力的重要举措。

随州市政府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共建实训基地,既为学生们提供了优良的创作环境,同时也进一步开发并宣传了随州市的旅游项目,达到了合作共赢。中韩新学院也将继续加强实习基地建设,深化同基地单位的合作,继续探索多样化实践模式,培养出更多专业过关、素质过硬的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