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韩新媒体学院2016级新生入校资格复查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17浏览次数:53

 

关于中韩新媒体学院2016级新生入校资格复查考试的通知

 

为了确保学校录取新生信息真实准确,并正确完成学生学籍注册的工作,同时为了保护学生权益,维护学校办学秩序和国家教育制度严肃性,根据学校党委学工部要求,对中韩新媒体学院2016级新生开展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资格审查采取考试形式,具体安排如下:

一、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考试时间:2016918日(周日)上午80011:00

考试地点:文济楼4个考场    

二、电影学专业考试时间:2016918日(周日)上午80010:30

考试地点:文澜楼3个考场  

   注:电影学考场考生划分详情见附件一

特别提示:

1、请各考场主监考老师918日上午715分到文济楼408办公室领取考试试卷、考生名册。

2、请考生们务必在7:30进入考场,并且须携带身份证、校园一卡通,在完成考生照片信息采集后方可参加考试。

3、考生可自备绘画工具,学院提供画板、铅笔、画纸等基本绘画工具,学生按照考场安排序号依次入座。

4、所有2016级新生必须参加考试,不能请假。

 

附件一:新生资格复查考试考场安排

中韩新媒体学院

2016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