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东西学园董事长朴东顺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者:鲁雯发布时间:2016-09-29浏览次数:110

 

韩国东西学园董事长朴东顺一行访问我校

新闻网讯(通讯员:罗颖 畅雅莉   摄影:徐志持)927日上午9点,韩国东西学园董事长朴东顺、东西大学校长张济国一行访问我校。校长杨灿明、副校长姚莉在中原楼五楼会议室与来访客人举行会谈。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韩国东西大学中国研究中心主任辛正承、人事评价处处长崔元一、国际合作处处长郑灿、产学合作团团长曹大渚、数码内容学部学部长李东训,洪山区青菱都市工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吕明新;中韩新媒体学院中方院长兼直属党总支书记祝振炎、韩方院长金彦河,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王滨,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方磊。座谈由姚莉副校长主持。

杨灿明校长首先就东西学园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回顾两校合作历史,提出要进一步推动合作,以东西大学电影学及动漫专业优势,结合我校经、管、法学科优势发展文化产业。他指出,产学结合具有三方面意义,一是可以反过来促进人才发展,二是推动中国文化产业发展,三是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张济国指出,今天是中韩新媒体学院产学工作室揭牌的重要日子,希望借助产学工作室能够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今后两校的合作将更加深入,希望我们的合作项目在亚洲能够享有盛名。明年是两校合作的第十年,马上将进入下一个十年,双方一定会共同谱写新的篇章。 吕明新表示,从产学项目建立以来,合作顺利,区政府与学校保持紧密联系,目前项目合作协议已通过了政府常务会议,产业园项目规划前期手续正在准备。会议最后,姚莉副校长谈到两位校长思想相同,有了之前合作的基础,相信并期待下个十年有更加深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