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校校长为中韩新媒体学院产学工作室揭牌

发布者:鲁雯发布时间:2016-10-09浏览次数:99

 

两校校长为中韩新媒体学院产学工作室揭牌

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颖 孙珂珂 贾吟歌 摄影 胡恬恬等927日上午,韩国东西学园董事长朴东顺、韩国东西大学校长张济国,我校校长杨灿明、副校长姚莉来到中韩新媒体学院为刚刚落成的产学工作室揭牌。同行的还有韩国东西大学中国研究中心主任辛正承、人事评价处处长崔元一、国际合作处处长郑灿、产学合作团团长曹大渚、数码内容学部学部长李东训;我校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方磊等。

上午9点半,产学工作室落成典礼在文济楼201开展,副校长姚莉主持。

中韩学院2013级学生孟子禄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产学工作室拥有先进的硬件设施与优秀的教师团队,对我院学生的专业技术提升有很大帮助,相信工作室的落成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就业优势,在不同领域展现自我。

韩国东西大学校长张济国教授致辞。他表示此次产学工作室的落成对于学院的发展具有划时代意义。韩国东西大学一直重视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合作,在资源投资、高级人才培育方面不断加大投入,构建中韩友好沟通桥梁。为了培育新兴产业的创业型实践人才,必须通过产学工作室强化产学实践,将中韩两国传统文化利用游戏、动画等数字内容载体,输出新的文化产品,使两国传统文化继续发扬光大。

我校校长杨灿明发表总结讲话。他表示产学工作室的建成是中韩新媒体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将在很大程度上提升学生的动手能力与实践能力,学校将进一步扩大对产学工作室的建设,并建设中韩新媒体文化创意产业园。今后两校将努力推动中韩文化研究,将两国文化转化成文化产品,进一步推动两国的数字媒体产业的发展。

落成典礼结束后,嘉宾们来到文济楼一层产学工作室,为其落成剪彩并合影留念。

随后,韩国东西学园董事长朴东顺、韩国东西大学校长张济国、我校校长杨灿明一行在中韩新媒体学院中方院长兼直属党总支书记祝振炎、韩方院长金彦河的带领下参观了新建成的产学工作室,并了解了文济楼内部运作、软硬件设施等情况,对课堂教学进行了现场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