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分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24浏览次数:362

 

中韩新媒体学院分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新闻网讯(通讯员 畅雅莉 戴砂延 姜晶) 1021日晚,中韩新媒体学院分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文济楼312教室开班。中韩新媒体学院中方院长兼直属党总支书记祝振炎,副院长吴瑜,院长助理黄喜雨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开班典礼。2015级、2016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校培训。开班典礼由2014级辅导员畅雅莉主持。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所有师生在庄严的国歌中肃然而立。

学院中方院长兼直属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教务长祝振炎讲话。他指出,希望同学们倍加珍惜党校学习的机会,并对党校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通过党校加强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的学习,用马列主义理论武装头脑,做到在政治上严格要求自己;二是要端正学风,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以来波澜壮阔的历史,学习党的先进理念和先进经验,深刻领会“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丰富内涵。三是要通过学习端正入党动机,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四是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践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祝振炎希望全体学员做到“三讲”:讲身份(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讲责任、讲担当,努力成长为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党校培训班学员王俪颖同学代表本期学员发言。王俪颖同学表示,同学们将时刻以一个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标准来规范自己的言行,不断完善自我,努力向党员同志看齐。通过学习,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上进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争取交给党校一份满意的答卷,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