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中 本科教学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鲁雯发布时间:2016-11-11浏览次数:96

  

中韩新媒体学院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本科教学检查的通知

  

全院各单位:

本学期本科教学进程已经过半,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管理,了解本科教学工作的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本科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高教学质量。根据学校安排决定于第11周开展期中本科教学检查工作,现就本次教学检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的主要内容:

(一)常规检查

1、教学进度的执行情况及课堂教学效果和教学纪律;

2、下学期准备新开课和开新课教师的教学准备情况:包括教案、教学大纲、备课等情况;

3.2013级学生本科毕业论文(毕业设计)前期准备情况:主要是选题、指导教师的落实情况及论文(设计)题目的更新率。

(二)专项检查

1. 本学期教授、副教授为本科生授课情况。

2.我院慕课(MOOC)的立项及建设情况。

二、检查时间:

本学期第11周,即20161114日—1118日。

三、具体工作安排:

(一)检查小组组长:吴瑜、崔圭惇

(二)检查小组成员:祝振炎、金彦河、施芸芸、祁璇、刘京东、张熙英、罗颖、曾锋、李涛、赵颖、畅雅莉、刘祚衡

(三)检查安排: 

  

  

学校教务部将组织有关人员成立专门的教学检查组,通过随堂听课、查看文件资料、相关人员访谈等方式重点检查本学期课内实践教学执行情况。请各位任课老师认真对待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中韩新媒体学院教学办公室

2016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