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鲁雯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194

 

 新闻网讯(通讯员 薛子若 周凡 陈晓娜)为让2017届毕业生认清当下就业形势,明确就业方向。2016119日中午12时,中韩新媒体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文济201召开。中韩新媒体学院中方院长兼直属党总支书记祝振炎、韩方院长金彦河、中方副院长吴瑜、韩方副院长崔圭惇、院长助理黄喜雨、全体毕业导师、各年级辅导员及2017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2017届毕业生代表孟子琭主持。

    会议第一项,金彦河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悟为同学们分析当前社会所需要的人才应具备的基本素质,一个人的成长要不断的磨练意识和提高自身修养。金彦河希望2017届毕业生克服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早日找到合适的工作。

    会议第二项,吴瑜关于导师制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学生明确毕业与就业的基本要求及关系;调整好时间,不要一味地去找工作而忽视了毕业设计、毕业论文及相应课程学习的重要性,防止对最终的毕业造成不良影响。

    会议第三项,黄喜雨积极鼓励学生积极就业,并指出学生们一方面要提高自身的就业意识,高调做事,低调做人;另一方面也要刻苦学习,夯实基础,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自身的服务意识。

    会议第四项,祝振炎通过历年学生就业情况来分析当前就业形式的严峻,告诉学生们要重在选择,每一次选择都是一次竞争。他指出,一方面要强化市场分析,学生应明确当前就业形式及行业就业形势,要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另一方面,在当前严峻就业形势下,广大毕业生应根据自身的特点,把握好就业机会、增强竞争择业和服务基层的观念,调整好心态,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会议第五项,袁品芳,金度勋分别就电影学专业和动漫学专业可从事的岗位及所需要做得准备做出了详细讲解。

   会议第六项,李涛为学生们详细分析了学院2015届,2016届毕业生的毕业就业情况,以便2017届毕业生更好得平衡毕业与就业之间的关系,顺利毕业并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会议第七项,杨孛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以及就国家、学校关于创业的相关政策,签订就业协议流程、求职面试中的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议第八项,费晓就申请东西大学研究生所需提交的材料及其他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通过本次就业动员大会,同学们认清了当前就业形势,了解了就业面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掌握了毕业流程及就业要领,为2017届毕业生工作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