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受邀担任湖北省第三届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评委

发布者:曾锋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304

(通讯员:郑爽)由省文化厅、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等相关机构联合举办的湖北省第三届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大赛”赛制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





图一 湖北省第三届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

我院郑爽老师于929日受邀担任“微电影”类初赛评委。初赛由三位评委组成,在数百件微电影作品中评选出三十件进入复赛。 我院刘京东老师于1024日受邀赴黄冈参与了复赛评审。进入复赛的作品采用“3+3”互动答辩模式,根据分数按每个分类设立的奖项数确定进入决赛的作品。我院吴瑜教授于1122日参与了大赛决赛的评选。决赛评委会由湖北省文化厅、省发展改革委、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省旅游局相关领导和各门类知名专家、企业家组成,合议评出本次大赛最佳奖、提名奖、组织奖和优秀指导老师奖。









 

  

  

  

  

  

  

  

  

  

  

  

  

  

图二 我院刘京东老师受邀担任大赛复赛评委

文创大赛不仅可以激发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力以及实践能力,更能促进电影学和视觉传达专业文化创意设计发展,我院教师受邀参加大赛评审,也加强了我院教师与业界的紧密联系,保证了专业实践的前沿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