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三七“女生节”活动

发布者:赵颖发布时间:2017-03-06浏览次数:288

 

新闻中心讯 通讯员:赵颖 孙珂珂 贾吟歌 撰稿:徐士棋 贾吟歌 摄影:蒋明忱等)201735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三七女生节活动在五羊广场举行,我院学生会总务部积极参与组织了此次活动。活动从早上九点一直持续到到下午五点,我院活动区域一直门庭若市,人头攒动。

本次活动分为积分游戏和积分兑换奖品两个部分。我院的女生节活动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开展了“电影名指手画脚”、“终极密码”、“你我他”、“我爱记歌词”和“颜色对对碰”等五项游戏,参加活动的同学用游戏所得积分兑换相应的奖品。奖品包括电影学专业学生为获奖同学拍摄的照片,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为获奖同学绘制的人物卡通画。

    伴随着欢声笑语,本次女生节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女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用专业知识和技能给全校女生过了一个贴心的女生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