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学业预警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李涛发布时间:2017-03-20浏览次数:262

各年级: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的学业管理,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状况,提高对学生学业的指导性、预见性,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学生学业预警办法(试行)》,拟对有下列情形的学生开展学业预警:

 1.上学期必修课程或专业选修课考试不及格的;

   2.一学年所修读课程学分不足40学分,或平均学分绩点低于2.0的;

   3.一周旷课累计达到 8学时以上或因其它原因受到严重警告以上处分的;

   4.学习成绩大幅度下滑的;

     5.上学期考试违纪舞弊的;

     6.指导不符合毕业条件和学位授予条件的毕业生学生办理学籍异动手续。

     各年级辅导员及时填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学生学业预警情况登记表》,对学业预警的情况进行详细记载,整理好每个预警学生的《学业预警通知书》、以及辅导员预警谈话记录、辅导员和学生家长沟通纪录等材料,建立学生学业预警档案,及时将《学业预警通知书(告家长)》寄送给学生家长。

      工作开展时间: 2017年3月20日—3月31日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学生学业预警情况登记表.doc

学业预警通知书.doc

学生学业预警通知书(告家长).docx

                                    中韩新媒体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