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度2014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通知

发布者:李涛发布时间:2017-04-12浏览次数:98

各学院:

根据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安排,2014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定于422日(周六全天)、23日(周日全天)在南湖校区新体育场进行,时间为上午8:0011:30,下午13:0017:00,各学院具体测试时间安排见附件一。

因身体原因不能参加体质测试的学生必须于420日前将如下材料交至体育部A122办公室:

1、免测申请表(纸质  见附件二)

2、医院证明材料(纸质)

3、免测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jinglin27@hotmail.com邮箱

对于因学习安排未在国内的学生,请各学院统计名单后,以学院为单位填写《学生未在国内免测汇总表》(见附件三),于420日前将纸质版加盖公章后交至体育部A122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通过办公系统发送至体育部李晶琳老师,办公电话:88386139

422日、23日遇天气原因不能进行测试,则测试时间另行通知。请各学院及时通知本院学生,提前做好测试准备。

  

附件一+2017年2014级学生各学院测试时间安排表.docx   

附件二++免于执行体质测试申请表.docx

附件三+++学生未在国内体测免测汇总表.xlsx                    

                               体育部

                            2017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