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格美好时光,传承雷锋精神—记中韩新媒体学院志愿者协会走进龙安社区系列活动

发布者:赵颖发布时间:2017-04-17浏览次数:117

2017323日,中韩新媒体学院组织院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来到志愿服务点--洪山区龙安社区开展了以“印记温情一刻”为主题的敬老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陪着社区老人们聊天,在交谈过程中,老人们与志愿者们分享了自己年轻时候的故事,一位67岁的李奶奶听说我们学的是电影学专业后,还热情地为志愿者们展示了自己年轻时候的摄影作品,最后志愿者们为老人们拍照,镜头下的老爷爷和老奶奶显得格外开心。他们纷纷表示,很高兴能和这些年轻的志愿者们聊天,看到他们就像看到年轻时的自己,有活力,有朝气。

三个小时的志愿活动结束后,一位参与本次志愿活动的赵同学说到:在这次活动中,他认真倾听了老人们所讲述的这些颇富有年代感的故事,感受到我们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这是在平常的志愿活动中所感受不到的,同时他也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参加这样具有意义的志愿活动;毕昕嫄同学表示,这次活动,志愿者们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用镜头记录下了社区老人们的日常生活。希望今后每一位同学都能将雷锋精神谨记在心,担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