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电影学三班召开学业预警、赴韩手续、人际关系处理主题班会

发布者:赵颖发布时间:2017-04-17浏览次数:136

2017327日上午,电影学1503班在文济311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有以下四个主题:学业预警、赴韩手续、社会热点事件看法、人际关系处理。

首先,班长赵珂同学传达了班长团支书会议上下达的赴韩手续相关事宜,并着重强调赴韩手续的重要性,希望每个同学都能必须认真对待。

紧接着,辅导员赵颖老师总结了本班上学期考试成绩,着重强调了学习态度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要脚踏实地,多角度多方面的思考问题,做好自己的大学规划,对自己负责。同时,赵颖老师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该如何处理班级、寝室人际关系,“世界大不同,因为每个人都不同”让同学们对人际交往问题有了新的认识。此外,赵颖老师与全班同学探讨近期热点事件“于欢案”事件,并悉心引导同学们要以不同的方式、方法与着力点进行思考,不要盲目从众,要有自己独立的思考能力和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