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下你的小秘密”--动漫1501心理健康活动

发布者:李涛发布时间:2017-04-18浏览次数:91

(通讯员杨颜)4月13日,为响应近日我校开展“心理健康周”的班级内部交流活动,动漫1501班级开展了有关“心理健康”的班会,在游戏环节中传递心理健康知识,营造了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

首先班长杨颜主持会议,班级心理委员邢著和刘壹容展开班级内部分组会议讨论,就现当代大学生的心理健康重要性以及如何保持良好的心理健康与精神状态展开讨论。

  

其次,团支书操晨与心理委员一起开展游戏环节,给各位同学分发纸片,在纸片上写下对自己受益的话,对自己来说的“小秘密”,抑或是对自己积极进取的期望以及他人闪光点的欣赏和赞美。随后将匿名写好的纸片收齐,给大家随机抽取,每位同学在互相分享与交流中,感受班级的温暖和心理健康的重要。

最后,班级同学在文济楼前开展最后一项游戏活动,在班委的努力和班级同学的配合下此次活动顺利举办,本次心理健康周系列活动增强了班级同学集体之间的凝聚力,也让同学们之间更加了解和熟悉,受到班级同学一致好评并表示能积极举办此类活动,丰富课余生活有利于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