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友谊喝彩 了解他与她——动漫1502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发布者:李涛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59

(通讯员王子毓王宝鹏)仲春四月,由动漫1502班委会组织的“为友谊喝彩 了解他与她”心理健康主题活动分别于4月14日和4月16日在文济楼和文泰楼召开。此次活动秉承着“营造心理健康教育氛围,与他人沟通,建立正确的友谊观”的主旨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

  

  

 

 

4月14日,在文济楼召开了“打开心扉,畅游爱的海洋”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同学们就大学生出现心理健康问题的原因进行了积极讨论和分析。并向同学们介绍学校心理咨询中心的相关的信息(24小时咨询电话,晓南心语微信公众号等)。

    4月16日,在文泰楼进行了“口传悄悄话”和“猜猜我是谁”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游戏,旨在拉近同学之间的关系,增进同学之间的了解,引导同学们认识朋友,珍视友谊,拒绝心灵的隔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