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动漫1504班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发布者:李涛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92

  (通讯员刘志远)4月10号动漫1504班于文济楼2041举行了心理互动的小游戏。本次活动由心理委员刘志远同学及董慧质同学组织。全班同学都参加了本次活动,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收获良多。

     

  

         

         

  

“真话的替身”小游戏环节,每位同学在心理委员提前准备好的小纸条上,写上了自己内心的烦心事。然后心理委员将这些纸条都收上去、折叠好,同学们进行抽取。由抽到的作为替身进行纸条上内容的倾诉。

心理委员表示,通过这次有意义的心理互动游戏,同学们又一次加深了彼此的交流、了解。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更重要的是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心中想说而没有明说的话讲出来了,从而把心里的心事释放了出来。同学们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得到了不一样的心理释放,心情变得也非常好。

4月10日下午于室外举行了“你是我的眼”增加彼此之间信任的游戏。在游戏当中同学们互相信任着彼此,合作非常的密切。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都明白了信任与合作的重要性。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事情需要我们要多信任身边的人才行,俗话说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有时我们需要信任他人,学会向他人倾诉,尝试着接受来自他人的帮助。而对于需要帮助的人我们也需要付出耐心,好好引导他们走出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