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1601班心理活动小记

发布者:赵颖发布时间:2017-04-26浏览次数:76

  (通讯员 于子洋)随着第三届心理健康活动节的召开,中韩新媒体学院16届动漫1601班,在此期间积极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来响应学校心理健康节的号召
4
14日上午11.30,中韩新媒体学院动漫1601班,在文济楼312室举办了心理健康活动专题拓展活动。通过小组合作ppt,观看电影,"跟你说个小秘密"等多项团体互助类游戏。让大家在互帮互助完成各项游戏的同时,不仅享受了运动的乐趣,而且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同时也起到了宣传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晓南心语公众号的作用。

 

    此外,为了更进一步达到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心理健康教育的目的。本班别具一格的,不定期给同学们推送心灵美文,让同学以不同的方式缓解心中的压力。
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参与者的心理素质,也通过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相互交流,使心理健康知识得到更广泛的传播,使更多人受益,达到全面提升我班心理健康水平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