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真情打开心灵之门——动漫1602班心理健康节活动记录

发布者:赵颖发布时间:2017-04-26浏览次数:81

(通讯员 骆商羽)本月是中韩新媒体学院心理活动日活动开展月。为积极响应号召,我班于413日下午在文济楼311举行了心理活动日活动,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与班级同学拉近距离,共同分享心声,促进班级和谐,让同学们直面内心问题与困惑,集合班级力量共同探索问题,解决问题。

活动分为班级班会,班委演讲,小游戏等多个部分。为给同学们制造放松闲适的活动氛围,各活动组织班委提前准备了蛋糕饮料等茶点,意在让同学们享受这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由班长赖刘杰与心理委员肖竹两人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主持整个活动,通过手机QQ班级群匿名分享问题的方式,在充分尊重同学个人隐私的情况下,大家共同进行问题的分析解决,相互给予鼓励和帮助。

活动主要探讨的问题有例如学业压力,感情问题等,同学们积极参与,共同出力,活动氛围热烈。对于我们所不能解决的问题,心理委员给出校心理工作站微信号晓南心语及热线电话,希望用此专业的方式来给予同学正确的指导和方向。

  

最后此次活动在茶点的甜味与快活的气氛中完满结束。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中的情谊,也疏导了大家心中的困惑,能让班级和个人都以更健康的方式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