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1604喜迎心理健康活动节

发布者:赵颖发布时间:2017-04-26浏览次数:91

(通讯员 卢宇慧 金轲)本月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也是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我们通过和谐人际健康心理共同进步为主题的各种活动,引发大学生对人际关系及自我成长的关注,引导学生建立相亲相爱、互帮互助的和谐人际关系,使自我和谐成长。并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展现当代大学生奋发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校园内形成人人关注心理健康,提高个人素质的良好氛围。

  

这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有助于引导大学生们关爱自我,树立接纳自我、热爱生活的人生观和世界观,做一个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大学生,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就业和未来工作、生活中可能遇到的挫折和困难。这次活动让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同时也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通过开展心理健康文化周活动,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了心理健康的意义,对同学们提高自身的心理素质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有助于同学们关爱生命,悦纳自我,善待他人,培养健全的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