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松鼠影游事业中心来我院进行2017校园宣讲招聘会

发布者:曾锋发布时间:2017-05-11浏览次数:234

    新闻网讯(通讯员杨孛)420日下午,松鼠娱乐有限公司影游事业中心于文济楼201开展宣讲招聘会,该公司影游事业中心总监舒剑负责宣讲,中韩新媒体学院直属党总支副书记刘晓燕、全体辅导员、2017届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招聘会。

宣讲会上,舒剑通过播放宣传片和PPT展示,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人员需求、员工福利和发展优势。松鼠娱乐有限公司影游事业中心主要负责原创电影、TV、游戏、漫画等相关业务孵化开发及制作运营等方面,拥有国内顶尖的制片和制作流程管理体系,拥有整个流程制作体系和制作部门。该公司在此次招聘会上提供的岗位主要有场景建模师、角色建模师、后期合成师、剪辑师、特效师等,并提供实习、就业岗位,系统岗前培训。在问答环节,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咨询相关职业薪资以及职业前景情况,并获得许多精美礼品。会后,同学们主动递交个人求职简历,公司表示会尽回复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