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韩新媒体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第二次检测以及延迟答辩时间地点的通知

发布者:鲁雯发布时间:2017-05-12浏览次数:802

中韩新媒体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

 根据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将定于2017518日(周四)下午1:30开始进行毕业论文的二次答辩。

 二次毕业论文答辩地点安排如下:

  

 1、电影学专业:

 答辩教室307,等候教室—311

  

 答辩细则可参见一辩通知的附件内容:

http://zhxmt.zuel.edu.cn/2017/0503/c3079a164879/page.htm

  

 2、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答辩地点

 第一组313,第二组314

 等候教室312

  

 答辩细则可参见一辩通知的附件内容:

http://zhxmt.zuel.edu.cn/2017/0502/c3079a164737/page.htm

  

 凡参加学院安排的二次答辩的同学必须于513日至514日晚12点前登录学校论文查重系统(http://znufe.check.cnki.net/user/),完成第二次毕业论文检测。学院将于515日下午2点开始整理论文查重数据,未在规定时间内成功上传并检测论文的同学将视为自动放弃二辩资格。

  

 具体操作办法可参见学院第一次查重检测的通知内容(http://zhxmt.zuel.edu.cn/2017/0428/c3079a164583/page.htm

  

 参加二辩同学名单请下载通知附件查看。

  

  

 特别提示:

1、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第二次论文检测!

2、本次论文检测只针对延迟二次答辩的同学,其他同学没有检测权限。

3、本次检测,只有一次机会,同学们务必认真对待,仔细检查论文版本,不要上传错误的论文版本!学院不接受任何“上传错误”并要求重新上传的理由。

4、本次检测要求与第一次检测相同,不允许私自删除修改论文章节,一经发现,将取消本学年论文成绩。

5、没有按照以上要求完成论文检测的同学,请自行承担相应结果。

  

     附件:2017届毕业论文二次答辩名单.zip

  

  

中韩新媒体学院教学办公室

2017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