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施芸芸发布时间:2017-05-16浏览次数:261

新闻网讯(通讯员 畅雅莉于洁)2017513日上午,中韩新媒体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文济楼311教室开班。中韩新媒体学院中方院长兼直属党总支书记祝振炎,直属党总支副书记刘晓燕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开班典礼。2015级、2016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校培训。开班典礼由辅导员畅雅莉主持。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所有师生在庄严的国歌中肃然而立。

学院中方院长兼直属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教务长祝振炎讲话。他指出,希望同学们倍加珍惜党校学习的机会,并对党校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校姓党,政治建校的原则,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明确“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二是要做到“三讲”:讲身份,讲纪律,讲实践。“讲身份”,明确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以党员标准时刻履行义务和责任;“讲纪律”,要在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的同时,遵守党章、尊崇党章、维护党章;“讲实践”,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知行统一,通过学习理论,提高思想理论水平,把党的意志转化成行动,在实践中接受教育,增长才干,做出贡献。三是要做一名合格的学员。坚持上课,不迟到、不早退,做好笔记;善于思考;通过党校的培训考核;通过学习,提高认识,通过实践,增长才干。

党校培训班学员影像1604班朱帅铭同学代表本期学员发言。他表示,将珍惜党课学习的机会,更加深入地了解党,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提高个人政治素养和理论修养,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和建设特色社会主义中国的信念。并将所学到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努力为同学们服务,争取早日从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成长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文澜新闻链接:http://news.zuel.edu.cn/2017/0516/c1669a166203/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