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电影学专业1503团支部荣获校级“十佳主题团日活动”称号

发布者:赵颖发布时间:2017-05-17浏览次数:177


为加强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挖掘培育先进典型,持续提升团组织活力,校团委组织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大赛,学校多个团支部参与此次评比,我院电影学专业1503班团支部开展了以“趣味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经过学院推荐、学校预赛、学校决赛,最终荣获“十佳主题团日活动”称号。

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大赛决赛分为支部成果汇报展示和“我与支部共成长”主题分享两个环节。影像1503团支部结合专业特色,利用新媒体的表现形式表达对祖国最诚挚的祝福,彰显青春活力。除了活泼又严肃的党史知识竞赛,团支部成员们还一起绘制趣味非凡的长征路线,发挥专业特长随手拍下身边美德动人的一刻,班级同学创作的“告白三班”班歌凝聚温情,自己拍摄剪辑的“理性爱国”公益广告警示你我他,电影学1503团支部的团员们以青春的姿态喜迎党的十九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