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韩新媒体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的发言

发布者:李涛发布时间:2017-05-17浏览次数:281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影像1604班的朱帅铭,非常荣幸作为此次党课学生代表在这次开课典礼发言

党一路的艰辛历程让每个国人动容,坎坷崎岖中,我们看到的是一个政党从稚嫩走向了成熟,我们伟大祖国的欣欣向荣之势已然成为了世界发展的一个奇迹,在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成就。我们今天的安定生活离不开党的奋斗。历史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胜利。我党自创立以来,在革命的洪流中经受了锻炼和考验、在土地革命中开辟了中国革命道路、在世界社会主义建设瓶颈期中历史性的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领导中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阶段。党的光辉业绩如同一幅雄浑而又绚丽多彩的画卷让人心潮澎湃。

人生在世,总要由信仰来支撑我们的精神世界。有人觉得入党可以便利自己的就业、有人觉得入党是一种荣耀、有人觉得入党是对自身的一种肯定、甚至有的人只是抱着随大流的想法向党组织靠拢。但我们在座的都应该知道,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大学生,我们有责任更有义务用党的理论武装我们的头脑,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尽一份力,用自己的肩膀扛起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而这才应是我们怀揣坚定信念,争取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内在动力。

今天,我们有幸参加党课培训,一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通过党课的学习,更加深入地了解党,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不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提高个人政治素养和理论修养,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和建设特色社会主义中国的信念。

作为青年学生,我们应更加努力的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因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终将落到我们身上,历史的交接棒终将交到我们手里,努力提高自身文化素养、学好专业知识,就是我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最好表现。

此外我们还应该以党员标准来严格自我要求。从生活小处体现出先锋模范作用,从生活点滴严格自我要求、不断完善自我,努力向党员看齐,以实际行动,以恒心毅力,缩小自己同党员标准的差距。

形式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要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是一个很长的过程。所以在党课结束以后,我们还应将在党课上所学到的党的理论知识运用到我们日常生活中去,努力为同学们服务,更加努力的完善自己,争取早日从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变成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最后我希望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大家都能有所收获,有所提高,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为实现中国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我相信,在党组织的关怀下,在老师们的帮助下和自身努力下,在向党组织靠拢的道路上,我们会乘风破浪,直挂云帆。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