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走访行内企业开拓就业市场

发布者:施芸芸发布时间:2017-06-01浏览次数:227

   (通讯员刘祚衡)531日,中韩新媒体学院直属党总支副书记刘晓燕带领电影学教研室主任刘京东,学办副主任李涛及20152016级动漫专业辅导员刘祚衡等一行四人,来到位于武汉沌口经济开发区的上海慧龙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上海慧龙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以现代教育信息化及E-learning整体解决方案为主营业务的软件公司。武汉分公司成立于20168月,主要拓展汽车行业的培训平台,包括汽车整车厂商及其经销商的网络在线教育培训,公司占地面积约1000平方米,层高8米。在公司经理刘楠陪同讲解下,刘晓燕一行参观了拥有独立的直播间培训教室及抠像区,以及直播间配有的360°全景旋转舞台和可容纳上百人的观众席。

随后,双方在办公室举行了友好会谈。刘晓燕副书记就学生毕业实习、认知实习及就业等问题,提出了我方的设想,希望慧龙公司予以协助。慧龙公司刘楠经理,首先回顾了参加我院主办简历制作大赛并担任评委的愉快经历,对于我院学生的高素质高水平提出了赞赏,并表示非常希望能加强与中韩新媒体学院的合作关系。

此次通过实地走访业内单位,学院掌握了影像专业就业方向的最新资料,还从用人单位角度了解到专业培养的具体信息,为学院的就业工作和学生实习等提供了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