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积极分子参观辛亥革命博物馆

发布者:施芸芸发布时间:2017-06-05浏览次数:169

    新闻网讯(通讯员朱帅铭) 2017521日上午,中韩新媒体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辅导员刘祚衡老师的带领下组织20152016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47人参观了辛亥革命博物馆。此次参观活动作为学员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养教育的重要环节,对于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和培养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有着重要意义。

 

同学们先后参观了《敢为天下先—辛亥革命武昌起义史迹陈列》、《湖北谘议局》、《鲁迅精神与连接文化》等展厅,面对革命先烈的生平,手迹遗物,栩栩如生的壁画,重大历史事件的复原场景,多媒体影像的解说,无不把大家的思绪带到了那战火纷飞的艰难岁月。

 

 

缅怀历史,放眼未来。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将会深刻领会革命先烈们为追求民族独立和国家富强做出的努力和牺牲,时刻牢记弘扬辛亥革命的精神和文化理念,并转化为实践行动,体现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积极奉献,争取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