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关于选聘2017级新生辅导员助理的通知

发布者:李涛发布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440

2014级、2016级同学:

 根据学工部通知精神,现开展我院2017级新生辅导员助理选聘工作:

      (一)选聘条件

1、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诚实守信,道德优良,学生党员优先。

2、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学习成绩优异者优先。

3、热爱学生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较强管理、组织、协调和语言表达能力,有主要学生干部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工作职责

1、协助学院做好本科迎新、入学教育和新生军训等工作,引导新生熟悉校园环境,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2、协助辅导员组织开展各类理论学习活动,引导新生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增强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与价值观。

3、协助辅导员参与新生班级管理,组织开展各类学术文化活动,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4、协助辅导员做好各类学生管理的事务性工作,如党建、资助等工作。

5、协助辅导员深入了解、掌握学生的基本情况和思想动态,及时、准确收集相关信息,传达学院和学校有关精神。

6、做好辅导员交办的其它工作。

(三)选聘名额和任期

 根据新生班级数量,拟选聘8名新生辅导员助理,每班配备1名,任期为2017年9月1日——2018年6月30日。

(四)工作流程

1、报名时间:6月20日——25日

2、报名方式:有意向参加新生辅导员助理选拔的学生,先登录学校学工部资助中心勤工助学管理系统 http://ids.znufe.edu.cn/authserver/login?service=http%3A%2F%2Fx.znufe.edu.cn%2Fepstar%2Flogin%2Findex.jsp

进行申请(没有申请上岗资格的同学,先申请上岗资格,再在岗位中选择中韩新媒体新生辅导员助理,并申请),然后将《新生辅导员助理报名表》纸质版交至文济楼 419办公室李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254353064@qq.com。

3、录用方式

学院成立2017级新生辅导员助理选聘领导小组,对参加选聘的同学于6月28日进行面试考核,择优录用,并在学院网站予以公示。

2017级新生辅导员助理报名表.doc  

                        中韩新媒体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