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级学生2017年暑假返校参加会议的通知

发布者:鲁雯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357

2014级全体学生:

为保证2014级学生进入毕业年级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将毕业时期教学方面的重要事宜进行通报,使2014级全体学生能够在规定时间完成教学实习、毕业设计(论文)等重要教学环节,经学院研究决定,2014级全体同学(除留在韩国东西大学进行毕业实习的学生外),均须在2017714日(周五)下午1400点抵达学院,参加学院召开的“2018届毕业生毕业实习、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

由于本次大会属于毕业实习中的重要环节,凡无正当理由,未按规定时间参加动员大会的同学实,毕业实习将按不及格处理

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的同学,必须于三天前得到相应教研室负责人的审批(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为许芊老师,电影学专业为刘京东老师),向该年级辅导员请假无效。

  

大会时间:

    201771414:30

   

大会地点: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济楼311教室


中韩新媒体学院教学办公室

2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