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新媒体学院召开2015级赴韩入党积极分子大会

发布者:施芸芸发布时间:2017-06-26浏览次数:462

    新闻网讯(通讯员刘祚衡)623日下午5点,在2015级学生即将于8月底赴韩开始为期一年的留学前夕,中韩新媒体学院召开了赴韩入党积极分子大会,学院直属党总支副书记刘晓燕、学生二支部书记李涛、15级辅导员刘柞衡及2015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刘柞衡主持。

刘晓燕首先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海外党小组工作。刘晓燕要求赴韩入党积极分子,牢记自己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坚守思想阵地,提高党性修养,加强和培养人的联系,积极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同时她要求,在海外的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无论是学习上还是生活上,都要严于律己,做到专业学习和思想层面的双丰收,带动同学们心怀祖国,实现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会议选举了动漫1501班杨颜同志为2015级在韩入党积极分子联络人,会上学生二支部向入党积极分子授党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