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电影学专业15级学生认识实习

发布者:鲁雯发布时间:2017-06-27浏览次数:320

2017年6月23日上午,我院电影学专业2015级全体学生,在电影学教研室主任刘京东老师、王珺老师、段善策老师以及郑爽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上海惠龙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开展认识实习。

在参观过程中,由惠龙公司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刘楠女士为同学们讲解了惠龙公司的发展历程,并通过视频播放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惠龙公司目前的业务范围及主营业务。接着,并由该公司员工带领同学们分别参观了该公司的多功能展厅以及实时多媒体技术直播区,同时在参观过程中,为了使同学们更清楚的了解实时直播的过程,公司员工还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使同学们通过亲身参与的方式更加深入了解该公司先进的“小型电台”式的实播技术。

在提问环节,来自影像1502班的王苒伊同学向刘楠总经理请教了公司在招募实习生方面的要求。刘楠表示欢迎同学们以后选择到惠龙公司实习,她强调不仅仅惠龙公司,现在很多大型企业都很需要新媒体技术人才,她称公司在招募实习生时期待招收到一些能力出众,专业技术扎实的同学,她希望同学们在之后的学习过程中,一定要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同时在同学们未来选择实习公司的时候,建议大家一定要首先选择自己感兴趣并且热爱的实习岗位,只有这样同学们在未来的实习工作中才能越做越好。

认识实习活动结束后,影像1503班的佘同学表示:通过这次的认识实习活动,他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为详尽而深刻的了解,也对实际操作有了更多的了解并且通过此次认识实习,让自己对今后要从事的行业有所思考。作为电影学专业的学生,他会在之后的学习过程中更加注重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努力做到学有所成。并在未来的实习和工作过程中做到学有所用。

  

(我院电影学15级师生和慧龙公司员工合影)

  

           (慧龙公司多功能产品展示厅)

  

          (慧龙公司实时直播观看区)